哈嚕~大家好~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東京自由行 

期待已久的東京自由由我來了~~~~哈哈哈

每次出國一定要挑靠窗的位置~天空真的好美喔︿︿




這次的東京行,是規劃好久的行程了,買的是樂果旅行社的日本自由行方案~朋友對樂果旅行社評價不錯
住宿方面我們選擇的是位在東京晴空塔旁邊的Richmond Hotel 里士滿酒店
這間由樂果旅行社推薦的酒店地里位置非常好,除了出門1分鐘直接進地鐵站以外
也可直接用步行的就到晴空塔,可說是非常方便,酒店本身的服務也很棒!

在晴空塔下面往上看~真的好高喔

里士滿酒店夜晚的外觀~樓下還有個商場可以逛唷~我們的房間在最上面的左邊~~



位於中間樓層的是酒店的大廳,裝潢舒適氣派,旁邊還有閱讀休息區唷,同樣在大廳也能看見晴空塔


目測大約有20坪上的空間,有洗手間,更衣間,乾濕分離的浴室,主臥室跟客廳


床的另一頭是客廳,客廳有書桌跟沙發,也有客廳自己的電視 

木質地板踩起來很舒服,也有浴池可以泡澡,另外還有沖澡的地方~一整個就是貼心

 

大致看完飯店後~讓我們出去走走吧

首先要去的地方就是上野

 

來東京一定要記得來上野走一走,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戰力品,到了晚上則會有很多日本人來這裡的居酒屋喝酒

排除一整天工作的壓力唷~日本人果然很壓抑啊。。。

 

接著雷門也是必去的點~才到外面就已經人山人海了


這裡隨處可見日本年輕人在人力拉車,想體驗看看的可以去試試唷

滿滿都是人啊,卻也非常的好逛,雷門的兩邊有各適各樣的店家,還有在賣好吃的抹茶冰淇淋

 超Q的狗狗~



接著要去的是年輕人的購物天堂"新宿"入口處可以看到自己被投射在上面唷~~一堆人在這裡拍照

我也來拍一張留記念XD





下一站是紅倉庫~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


想來這個地方的朋友可以搭公車~(日本的計程車實在是太貴了)


還有必去的築地市場~地鐵搭到這一站

築地市場的入口處~有很多新鮮的魚貨跟小吃唷


來到築地市場怎麼能不吃一下有名的生魚片呢?

當然去東京還有非去不可的晴空塔~有先預約的話才不用等太久

是不是很美啊~今天因為有下過雨的關係~其實視野沒有很好~不然一定會更漂亮

令人頭皮發麻的天空步道~~~~哇~~~腿軟了我

就連晴空塔下的商店街也非常好逛唷

夜晚的晴空塔是不是特別美呢

然後還有去中華街跟很多地方~~因為照片實在太多~之後再慢慢上傳吧

其實日本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~比起台灣的空氣簡直好一百倍

路上的車子也很少~不像台灣到處都是車水馬龍的~晚上去居酒屋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國外自由行~因為本身不懂日語~英文也不好(日本人英文也很爛)

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是想去自由行~卻從來不敢真的自由行~這次很幸運的遇到樂果旅行社的業務人員

告訴了我很多很多~讓我了解到其實自由行並沒有那麼的可怕~並且細心的幫我規劃了這次的旅遊

才讓我完成了這次的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~~~~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找樂果旅遊

 

有了這次的經驗~下次準備的就是大阪的自由行了~~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d7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